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突然

那晚
接了一通电话
原来是父亲
你可以明天回来吗
这句话
让我愣了几秒

我哥即将毕业
后天
是拍全家福的日子
家人
都不想少了我
少了任何一个人
就没了那幅画的意义

回去
机票昂贵
巴士时间不符
翘课
是在所难免的
虽然翘课
让我心里真的很不安

还是选择了回去
虽然
只有一天
但却没有遗憾
在家时
那亲切的感觉
拍照时
那温馨的感觉

哥,
恭喜你毕业了~!


在这世上,不是所有东西都能平等对待的。
事业/学业、亲情、友情、爱情,都不会在同一平衡线上。
每个人,都会把它层次分明。
什么会是在您的金字塔的顶端呢?

2 条评论:

优之草 说...

我想你的选择是对的。。。
亲情永远是我金字塔里最顶端的那一个。。。

Joey Wen 说...

很开心你能回来
你有型的照片还在我手提里


还好老豆出了那飞机票的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