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天意

不知不觉,已经好久没有在这里写部落格了。。

今年真是很忙,可能是我不会分配时间吧。。

即将来临的周末,有四天的假期。。
早期的时候,很想陪我《枫险之旅》的同伴们到吉隆坡去游玩一下的。
其实不是纯粹游玩,而是为庆祝好友的生日和跟一个来自新加坡的网友相遇。这样的机会可是很难得的~
在决定的关头兜了很久,就会由于考试太过逼近,而我是很不聪明的学生的理由而放弃了我南下的计划。

上个星期,爸突然间拨电给我,说了我妈去了小手术的事,真是吓了我一下。。
虽然他没有要求我回家,但是从我爸妈跟我的对话中,可以听出他们是很挂念我的。都怪我平时没有打电话回家。。
其实我也是不想让他们担心,他们问我在这儿怎样,我都会说OK,生活很好。心就这样地挂着挂着,到了昨天突然很想回家,但是今天到巴士公司询问后,才发觉星期二到星期日的车票通通都卖完了。。飞机又没有直通槟城的。。
这可能是天意吧。。

虽然最近比较轻松了,可是睡眠总是不好,眼睛又时常刺痛,
功课也因此耽误了一堆。。
希望我能在将要来临的考试及格吧~

1 条评论:

J 说...

jw,
must jia you n take care ar~
got us always support u~~!^^